磕cp追星追剧。
缺失的在vb群:62073196

缠绕时光 (37)

【加冕👑】*官宣📺 *大结局!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一年后,金鸡奖的直播现场。

 

张导领着《孤灯》的主创人员踏上红毯,王俊凯身穿Dior白色西装和Louboutin的白色休闲鞋。文淇身着Armani Privé高定白色抹胸裙,踩着一双Jimmy Choo尖头高跟,脖子上的宝格丽Serpenti玫瑰金镶钻项链,在灯光照射下,熠熠放光。两人同穿白色,携手走在队伍的最后,在一行深色的西装裙装里,格外显眼。

 

 

在无数镁光灯的注视下,他们在背景板上签了名。

不停闪烁的镁光灯晃得人眼花,但是张导脸上的每一道皱纹都在对着镜头微笑。主持人向几位做了简短的采访,他们便入场落座。

一时间,各大媒体的美图在网络上疯传,讨论十分热烈。

 

提名名单日前已在网络上公布。大家纷纷发出对自己喜欢的影片的支持。

其中,文艺片《孤灯》、《一粒尘埃》、《风雨》的获奖呼声非常高。

 

《孤灯》入围了最佳导演、最佳摄影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主角四个奖项。

 

最先公布的“最佳导演奖”由《一粒尘埃》的陈导获得,大家齐声鼓掌,表示恭喜。

 

“最佳摄影奖”由影片《风雨》摘得,伴随音乐响起,现场大屏幕开始放映片中一幕幕精美如画的片段,仿佛在告诉观众,“最佳摄影”当之无愧。

 

“最佳音乐奖”颁发后,由歌手胡夏给大家演唱获奖的电影歌曲。

 

大家在欣赏完表演之后,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奖项——最佳男女主角。

 

 

颁奖嘉宾是上一届获奖者——刘昊然和张子枫。两人面带微笑,对着麦克风齐呼:“接下来,请大家观看入围名单。”去年一直扎根在剧组的郑好和叶筱玮也同时入围,一时,网络上又引发了#天坑大团聚#的讨论。最后,刘昊然拆开信封,眼神一挑,嘴角笑意明显,露出洁白的小虎牙,凑近麦克风:“最佳男主角,得奖的是——我们一起恭喜王、俊、凯!”

 

王俊凯的笑容僵了一瞬,他有些不敢相信,但屏幕上巨大的那张脸,分明就是自己,坐他旁边的张导拍了拍他的肩膀,小声提醒他:“小凯,恭喜你,该上台了。”他点头致谢,深呼吸一口气,走上舞台,他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,从刘昊然手里接过金色的奖杯,夺目的光芒和沉甸甸的重量才让他对这件事有了实感,他俯身,向麦克风里灌入他的言辞:“非常非常感谢,感谢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,感谢导演的悉心指导,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粉丝、家人、朋友,还有你,谢谢大家!”

 

他缓缓下台入座,刚放松了一小会儿,一颗心又被悬起,因为张子枫已经在提醒大家观看屏幕里的入围名单,除了文淇,还有得奖热门蒋依依、赵今麦、宋祖儿和不满十岁的杨恩又。张子枫慢慢拆开手里的信封,在看到名字的一瞬眼神一亮,她满脸笑容对着麦克风宣布:“最佳女主角的获奖者是——我的好朋友文淇!恭喜你!”王俊凯在听到文淇的名字瞬间,一把抱住右边的她,他甚至比她还要高兴。屏幕上还在放映文淇的获奖片段,她拍了拍他的背,示意他赶紧松开,他才像是意识到什么,调整了表情,回到端坐的姿态。

 

等文淇领好奖下来,助理准备过来帮他们接过奖杯,却被大屏幕里转播的画面震惊到挪不动步子——王俊凯和文淇在接吻!

 

起初,文淇用右手上的奖杯敲了敲他的背,试图挣脱,可王俊凯却抱她抱得更紧,她脸上的愠怒渐渐转为喜悦,两人便忘情地在直播现场、众目睽睽之下拥吻!

现场炫目的灯光,打在两人身上,手边的奖杯也熠熠生辉,给这个吻镀上一层圣洁的光。

白色西装和白色裙装,不禁让人产生置身婚礼现场的错觉。

 

场下的嘉宾和观众爆发一阵阵的惊呼!

 

坐在另一边的蒋依依、叶筱玮、郑好看到转播画面,了然一笑,终于可以不用藏着这个秘密了。

 

 

颁奖礼结束后,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:对不起,老婆@文淇,我没忍住。😳 [结婚证.jpg]

文淇转发了他的微博:原谅你了@王俊凯。♥

 

评论区一片锣鼓喧天的祝福:

郑好:恭喜姐姐和姐夫!

叶筱玮:恭喜菜瓜和张保庆!

蒋依依:恭喜恭喜!

张子枫:我终于解放了,恭喜!

刘昊然:恭喜小凯和小师妹!

董子健:恭喜你们!

张导:恭喜我的最佳男女主角!

春夏:恭喜弟弟和弟媳妇!

王源:终于解放了+1,恭喜恭喜!

易烊千玺:解放了+1,恭喜大哥!

DIOR迪奥:繁华簇拥,爱意盛放。

ChristianLouboutin路铂廷:倾诉浓情告白,赴爱寻踪,为爱加冕。

BVLGARI宝格丽:向隽永恒久更进一步。

Armani阿玛尼:高光时刻,爱意无暇。

电影孤灯:恭喜我们的最佳男女主角!

电视剧天坑鹰猎:恭喜张保庆和菜瓜!

……

菜瓜的泡泡糖:我终于挤进来了,这网崩得,我刷了几十遍才进来。

白鹰鹰鹰:我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,我的cp成真了,谁懂?

西瓜的瓜:迪士尼那次,我当时就想说红蓝配一脸!

从开始到未来:OMG!迪士尼那天帮我捡手机的,真的是王俊凯?!

一片蓝色海洋:演唱会那次说的就是淇淇吧?演唱会到现在都快三年咯!

淇淇的小奇迹:一个冷知识:颁奖礼前几个月淇淇才满20岁——法定结婚年龄!你们谁懂?

高举青瓜大旗: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屏幕流眼泪……

 

 

正坐在回家地铁上的程序员,被紧急召回公司加班,因为微博崩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恢复……

程序员A:恭喜两位,但是我恨你们!

程序员B:+1

程序员C:+10086


—正文完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♥爱心💬评论摩多摩多~


P. S.

新文构思ing...

大概国庆开坑…

这个合集,大概会继续更一些小脑洞,比如 高一新生设定~


👇彩蛋里是我喜欢的两套白色礼服图片。💕
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蝉鸣🌊海潮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